电视投影 已评论

万元OLED电视 创维黑骑士S8旗舰新品

2017-10-5 14:13

  【天极网家电频道】一直以来,价格都是OLED电视普及最大的阻碍,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OLED电视均价为17037元。而现在,OLED电视的价格将大大降低。创维推出OLED电视S系列新品S8,55吋售价9999元,创维将S8定义为液晶电视的终结者。


 创维OLED电视S8

  创维S8机身最薄仅有4.7mm厚度,一次热弯成型金属背板与屏体无缝结合,正面尊贵黑,背面典雅金,经典的配色颇有高贵王者风范。创维S8采用OLED自发光显示技术,OLED的优势我们已经介绍过很多次,比如面板可以实现像素控光,独立控制画面的每个像素,精准控制画面每个细节。


 创维OLED电视S8

  无限的对比度,黑场更加深邃,细节更加清晰;极速响应,在显示快速运动画面时,没有任何拖尾和抖动,画面平滑清晰,不会丢失任何画面细节。OLED屏无需背光源,所以不会发出有害的蓝光波段,对人眼的危害微乎其微。支持Dolby Vision,当前最好的HDR标准。

  音效方面,创维S8搭载了魔音技术以及享誉全球的JBL音响,让用户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现场的澎湃和清灵。魔音技术能够实现声场精准定位、DSP智能修正、音效偏好设置以及音量突变保护等,保证声音一入耳,既舒服又让人难以忘怀。


 创维OLED电视S8

  系统方面,采用酷开系统6.0系统,能够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家庭的观影习惯,根据观影人,智能推送,千人千面,并以瀑布流的方式呈现,同时,也针对不同家庭成员的使用习惯提供遥控器、手机、键盘以及手柄等多种操控方式。此外,搭载AI智能语音精灵,能够精准识别、快速响应,一秒就能找到需要的内容。

  内容方面,与腾讯视频合作,搭载企鹅TV,拥有酷开影视VIP的话,可以尽享电视剧、电影、动漫、纪录片、音乐、体育直播等全内容。同时提供数千款应用,包含热门游戏,家庭K歌等,还拥有40000+优质课程,涵盖孕婴、幼教、小学、中学、执业考试、健康养生等方面内容,与义方快乐血糖、智客等70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强强联合,能够满足家庭全成员的需求。

  当然,它最大的亮点还是价格。创维此番将55英寸OLED电视的价格定为9999元,让我们感受到了OLED电视普及的来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