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TCL·XESS旋转智屏已启动预售 横竖都精彩

2020-4-2 15:10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去年8月份,TCL隆重推出了全新的智慧屏电视——XESS旋转智屏,TCL发布的这款可自动旋转的电视突破了电视横屏观看的固有形态,只要配合手机摇一摇,就可实现智屏从横到竖的AI自动旋转,TCL对它的定位不再是传统电视了,更像是一款特大号智能手机。可横可竖旋转屏可以让手机与智屏无缝连接,完美融合手机和电视的特点。

  XESS智屏的竖屏模式颠覆了传统电视的观感,在竖屏模式下,XESS智屏可以作为手机的投屏使用,浏览新闻、看文件,更像是在操作超大屏的智能手机。虽然XESS智屏采用的是55英寸大屏,屏幕分辨率高达4K,清晰度自然不用担心。加上色域宽阔、对比强烈,再搭配四核智能芯片带来的强大算法优化,可以轻松呈现出细腻流畅的画面,就算投屏玩游戏也没有任何色差。

  此外,旋转智屏还加入了非常多样的场景功能:比如:摇摇双屏、全屋智联、视频通话等。

  4月1日,TCL·XESS旋转智屏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同步开启预售,而且性能比此前发布的版本更硬核!零售价5999元,现在预约加购立减700元!4月13日20点首发抢购价5299元,关注413渠道首发直播再抢300元限量券,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参加预售活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