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年度最佳电视出炉,至尊'红顶奖'花落三星

2017-1-17 10:15

  【天极网家电频道】1月14日,“第八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对我国家电行业,特别是高端家电市场在过去的一年中出现的新变化进行了精彩分享与深入剖析,同时隆重揭晓了中国高端家电年度大奖——红顶奖归属。其中,三星SUHD TV KS9800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电视这一品类中唯一获奖产品。

年度最佳电视出炉,至尊“红顶奖”花落三星

  “第八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据了解,本届红顶奖共有26个品类、164款产品进行申报,而由红顶奖组委会综合消费者投票和消费者“高端家电消费偏好”调查结果综合考虑,仅24个品类、71款产品获得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资格。在电视这个品类中,仅三星KS9800、索尼Z9D以及TCL X1S三款产品入围,经过专家评测、消费者投票,最终三星KS9800电视夺得桂冠,成为年度最大赢家。

  之所以能够称得上“至尊大奖”,其评选过程相当严苛,由专家评审和消费者投票两部分组成,参与人数数十万之多。据悉,本届红顶奖专家评审团也空前专业、强大,由来自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市场研究机构、主流媒体以及时尚设计等领域的9位专家、代表组成,从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节能环保、使用体验五个维度对入围产品进行了专业评审。

年度最佳电视出炉,至尊“红顶奖”花落三星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为三星电视颁奖

  而在消费者投票部分,红顶奖组委会公布的资料显示,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沈阳等10个重点城市进行的消费者调查中,组委会共计获得近8000份有效调查问卷。线上投票环节,共计有近20万名消费者参与投票,总票数接近130万,参与人数和票数再创历史新高。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表示,“消费者参与积极性的提高,表明了他们对高端家电的关注,客观上反映出消费升级的趋势,而最终获得红顶奖的产品和提名产品,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家电行业在高端化转型进程中的成果”。

年度最佳电视出炉,至尊“红顶奖”花落三星

三星电视权威“红顶奖”证书+奖杯

  事实上,自从CES2016上首次面世以来,SUHD TV就显示出三星电视一直以来的“高端”基因,横扫CES多项创新大奖。而在中国上市后,KS9800又相继斩获2016年度极致显示产品奖”、“十佳平板电视”“Leader创新奖”等众多专业级奖项。这主要得益于KS9800集合了三星众多“黑科技”,无镉量子点、HDR1000、深黑减反技术等不断加成高端技能。奥维云网(AVC)黑电事业部总经理董敏表示,“三星第二代量子点曲面电视是一款集大成的产品,势必得到市场的认可”。

  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基础部主任、工业设计系教授,硕士生导师邱松则盛赞KS9800外观设计,“KS9800简约的总格调让每一块区域都值得仔细推敲,“点到为止”的风格带来极强的画面包围感,精致造型、简约设计的完美结合。”

年度最佳电视出炉,至尊“红顶奖”花落三星

三星KS9800电视全方位释放高端形象

  得益于SUHD和曲面电视等高端产品的强劲销售,三星第三季度家电营业利润实现连续5个季度的同比增长,同比增长不止翻番,高达113%。

  创新从不止步。在2017CES上,三星又一次推出革命性产品——QLED TV,加入全新的无镉金属量子点,在色彩表现上有显著提升,不仅能够准确地呈现DCI-P3的色彩空间,而且还是世界上首台对100%显色体积进行还原的电视,峰值亮度高达 2000nits,重塑了高端电视的定义,也将量子点电视推向了行业的新巅峰。

  据首尔大学化学系Lee Seonghoon教授介绍,量子点不仅可以在无需借助其它物质的情况下准确清晰地呈现丰富的色彩,作为无机材料的量子点还可以有效地增强电视的使用寿命。这是量子点电视面向未来的极为重要的因素。

  利剑已经出鞘,带着至尊“红顶奖”的荣耀,三星电视已经剑指2017。正如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总裁金炫奭在CES2017上说的,“2017年彩电业将进入QLED时代,全新的QLED TV重新定义了电视基本价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