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蒸水洗、快拆易洁油网 华帝烟机J6019的清洁功能

2022-9-23 11:24

  【天极网家电频道】清洗油烟机一向是厨房家务的一大痛点。近年来不少新品油烟机都加上了自清洁功能,最近我们评测的华帝抽油烟机J6019也有这类功能,今天就来看看。

  华帝J6019H抽油烟机内置了很多配件,如下图所示,包括伸缩风管组件、使用说明书、油杯、油网、清洁套装等。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配件

  清洁套装就是用于蒸水洗功能,下面我们来体验一下。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卸下油杯,装上清洁套件

蒸水洗技术

  清洁是油烟机使用中的一大痛点,也是厂商设计的重点。在这方面,华帝J6019H油烟机搭载了自家的V-Clean易洁系统Max,包括内部的蒸水洗技术、清洁提醒、外部的纳米易洁油网、快拆油网、分段式油网等。


 华帝J6019H油烟机,厨房实地安装

  蒸水洗即用高温蒸汽热水融化油污,然后持续冲洗、甩油风干,过程全自动。开启后,高温蒸汽及高压热水会将固态油垢软化分解为液态油脂,同时进行除味。高压热水持续冲洗,3D喷口逆向冲刷液态油脂,冲洗不留死角。高转速甩油甩水并持续风干,使得内芯洁净。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蒸水洗套件

  烟机运行60小时后,屏幕上“蒸水洗”图标闪动,来提醒用户清洗保养烟机,防止油污油垢长期滋生细菌,保持烟机的大吸力。这时用户只要按“蒸水洗”图标,即可开启清洗。


 蒸水洗,自动清洁内部油污

纳米易洁、快拆、两段式油网

  华帝J6019H油烟机的油网表面涂层采用纳米技术,有荷叶疏水不沾效应,使得油污不易粘附,可轻松擦除。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纳米易洁油网,分段式、快拆结构

  华帝J6019H油烟机的油网采用卡扣式速拆结构设计,只需轻轻一拉,就可以轻松拆卸下来清洗,安装回去也简便。油网为两段式,比整片式油网尺寸更小,优点是可放入水槽清洁。


 快拆设计

  此外,这款烟机的机身材料采用了不锈钢、玻璃面板,表面都有易清洁油污的工艺处理。

  编辑点评:华帝J6019H抽油烟机清洁功能不错,蒸水洗功能,快拆、易洁、两段式油网让用户清洗起来更方便,大大方便了用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