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超薄无缝贴墙 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

2023-12-7 18:08

  【天极网家电频道】创维有一款壁纸电视A7D Pro,具有“超薄无缝贴墙”艺术形态,机身超薄,看起来非常酷。它还有“百变艺术屏”功能,适配多元、多变家装风格与家居场景。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沿袭创维壁纸电视独有的无缝贴墙设计,通过重构纯平背板,以超薄的姿态完美贴于墙面上,完全实现机身与墙面的“零距离”贴合,避免需特殊挂架、藏匿积灰等不便。

创维A7D Pro,四项专利打造MiniLED壁纸电视
 超薄无缝贴墙 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

  细节布局上,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还采用隐形集线设计,将接口和电源线隐于身后,化繁为整。机身侧面和背面分布留有接口,其中侧面配有开关机键及USB 3.0、HDMI 2.0插孔等方便常用外接设备接入,背面更提供了满血版HDMI2.1,满足多重应用场景。

  如何才能使电视与墙面融合的更为自然,并且保证音画性能?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为此在机身厚度上下足功夫。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采用专利创新技术,攻克了散热、机震、模组设计等诸多技术难点,将电视元器件定制为超薄形态,削减电源板和音箱的厚度,同时重新进行合理排布,丢掉了传统电视背后凸出的 “小书包”,成就薄至39.9毫米的机身,呈现真正超薄无缝贴墙的极致形态。

A screen showing the same screen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对比普通电视

  画质性能上,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在超薄形态的机身内搭载MiniLED前沿显示技术,应用行业最先进 Mini COB工艺并开发匀光板,背光分区最高960个,可以实现像素级精准控光。同时结合G画质芯片的AI精准控光算法,及1200nits峰值亮度、110%DCl-P3色域和△E≤1的专业级色准,为用户带来逼真细腻的视觉体验。

  音质方面,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研发出一款厚度变薄但腔体体积充足的超薄音响,并配备创维声学系统2.1.2,音响功率高达81W,解决了超薄机身与卓越音质效果难以两全的难题,同时经HARMAN AudioEFX专业调校和杜比全景声的加持下,更实现了更好音质。

A screen shot of a painting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艺术画框

  “百变艺术屏”,是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搭载的专为壁纸电视而生的功能,可一键设置艺术画廊、生活此刻、氛围空间、家庭照片墙四种创意模式,让电视不再只是一个视听工具,而是塑造空间风格的点睛单品。其中,备受用户喜爱的艺术画廊模式精选涵盖西方古典、中式山水、现代抽象等不同风格的世界名画,并可搭配不同风格和颜色的衬布、画框,令电视化身名画,与不同家装风格相适配;家庭照片墙模式支持通过手机APP上传个人或家庭照片作品,制作专属家庭照片墙;氛围空间模式内置了节日氛围、生日祝福、自然氛围、晚间助眠等有声动态场景;生活此刻模式则可呈现多款个性化时钟与天气界面,设置后可实时展示当地时间和天气变化。

  价格方面,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目前65吋为6599元,75吋为8999元,属于中高端产品,不过价格距离上市时已经下调一千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