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人脸识别、手势识别、动作感知 AI娱乐电视创维G71

2021-4-3 10:39

  【天极网家电频道】创维G71是一款“AI娱乐电视”,配置升降式AI摄像头,采用了行业应用级高进光CMOS传感器,可实现人脸识别、手势识别、动作感知等功能。创维G71具有AI画质调校、光学防蓝光技术,配置JBL黑标音箱、Kevlar防弹布振膜的喇叭,打造高端画质与音质。下面来详细了解下各项功能。

创维电视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 六大要点

  摄像头:当前的智慧屏电视多采用的是手机摄像头,实际不并适用电视,电视机空间更大,可以使用更强的摄像头。创维有做安防,在这方面应该是有一定资源和积累,这次创维电视的G71就首次在业内抛弃了手机摄像头,采用了行业应用级高进光CMOS传感器,其感光面积高达2.24×2.24um。

  高进光CMOS带来了更清晰的成像以及更精准的视觉感知,即使在弱光的环境下也能看得清,有更优异的降噪效果,低噪点的表现。CMOS上还覆盖了一块蓝玻璃红外截止滤光片,可有效防止眩光过曝。镜头采用5P1G的镜片结构,光圈大小是2.0,SP支持3D降噪。此外,摄像头还可在5°至14°之间自动智能调节下倾角度,让用户始终停留在屏幕中央,而无需手动调节。

  100路多方视频:创维G71电视的“创维会议”功能,最高可支持达100路多方视频通话(*显示当前发言者的视频画面),还有屏幕共享、会议录屏等功能。全家福3.0版,用户可通过语音或手势操控让小维拍摄更清晰的全家福照片,并扫码保存或直接打印照片。

创维电视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 六大要点

  体感交互:“如影随屏”可将电视大屏一分为二,实现手机镜像和摄像头实景同屏展示,可一边练习一边比对。myShape创维AI定制版还支持精准识别你的练习动作,实时打分实时纠正,让你轻松成为健身达人。游戏发烧友还能体验到AR体感游戏的乐趣,告别手柄,真人上阵。

  安防监控:摄像头还可作监控,“家庭看护”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查看家中情况(*后续升级),手机与电视面对面配对绑定、电视端接收监控状态的提醒、电视端可关闭监控,严格智能的授权控制做到三重隐私保障。

  设计:创维G71设计灵感来自于海边的礁石。它采用无边全面屏设计,表面做抛光氧化处理工艺,整机低调沉稳。它创新性的制作了外拉式的USB,方便用户使用。创维G71使用了亚麻布喇叭网,丰富的色彩给人视觉上更多层次感。后壳应用塑胶膜内蚀纹工艺,通过高哑光效果体现编织的错落层次感。创维G71还拥有灵动的呼吸灯,极简的方形倒圆角造型,给人视觉稳重却不失变化的感觉。55G71的侧边还设计有一个外拉USB接口,在保证美观的同时兼顾了实用。

创维电视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 六大要点

  色彩画质:创维G71系列支持杜比视界HDR,以SKYVISION超画质引擎、AI算法,整合了光控显像、超清影像处理、RGB色彩校准、超级防抖大师、智能降噪解析五大技术,从对比度、清晰度、色彩、运动、降噪五大维度全方位实时提升画面观感。G71还支持光学防蓝光,从光源处大幅减少高能有害蓝光。

  音质:采用JBL专业级音响,前出喇叭设计,全频喇叭振膜采用凯夫拉防弹布材料,音色清脆低失真。凯夫拉纤维是全球知名材料,最初应用于防弹衣而被世人所认识,得益于其轻量化、强度高、韧性好、耐高温等优秀的综合特性,应用于扬声器振膜上时,在表现大动态、中低频的速度以及低频的能量感上是普通纸质振膜低音单元无法企及的,较小电功率下即可推出很高的响度,复合结构强度极大,在高速震动中还可保持极佳的结构稳定性,表现出极低的失真特性,确保音质的完美还原和声音的良好扩散性。高频喇叭采用蚕丝膜,高音细腻清晰柔和。此外,创维G71系列支持杜比全景声,营造身临其境般的沉浸感。杜比全景声沉浸式音频是继环绕声之后的一大飞跃,全方位震撼的灵动音效将你从平凡时刻带入超凡体验,声音遍布房间,萦绕在你的周围。

创维电视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 六大要点

  配置:创维G71系列配备了高性能处理器平台,A73*2+A53*2 CPU,Mali-G51*2 GPU,CPU采用了大小四核架构,可根据实际情况智能调度核心算力,可做到快速反应且更加节能。2GB大运存即使运行大型应用或游戏也能做到游刃有余,32GB大内存也足以容纳海量应用及影音资源。

  价格:创维G71系列55英寸目前电商价格保持在5999元。

AI娱乐电视 创维55G71报价升至5999元

  编辑点评:G系列是创维的国民系列产品,定位是让普通国民大众也能享受的好产品。这点从价格上也可以看出来,从功能上看是高端产品,从配置上看是中高端产品,价格上看偏向中端。55吋5999元的价格稳定保持了一段时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