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全民K歌时代 创维推出新品电视G3

2017-7-14 14:38

  【天极网家电频道】创维近期推出了一款新品电视G3,配置A73架构的高速处理器,支持HDR-10,支持智能语音操控。它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是与腾讯合作搭载了TV版全民K歌,拥有全新的智能K歌模式,让用户在家就能唱得畅快唱得响亮。

搭载TV版全民K歌 创维中端电视新品G3上市

  打开创维G3,用户只需登陆全民K歌,即可瞬间开启客厅K歌模式。QQ音乐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数量庞大、品质一流的伴奏资源,想唱什么歌都有。全民K歌TV版还能向其他人发起PK邀请,进行高歌对决。歌唱结束后,还会有系统打出比分,证明自己的歌唱实力。更能将自己的歌声分享到朋友圈,让朋友能够第一时间就可以听到自己的歌唱。

  配置方面,创维55G3电视搭载了最新的64位A73架构处理器,相当惊人,相比A72在峰值性能、持续性能都提升了30%左右。相比于A53架构,A73架构大约等于A53性能的两倍,最佳响应时间提升了90%。G3搭配了DDR4内存,相比目前市上智能电视普遍的运行内存DDR3,DDR4传输速度是原来的两倍,功耗节省了40%,性能上大幅度提升。

  画质上,创维G3具有HDR显示通行标准HDR—10,拥有区域对比提升技术,高达2304分区,亮的更亮,暗的更暗;为电视提供更广、更精准、以及影像动态范围更高的画面处理能力,能让电视画面更加通透,画质上的每个细节完美呈现,显示出来的场景更逼真。

  外观上创维G3走淡雅简洁风,采用亮色淡雅金边框,超薄机身,不占据家里空间,独特的新月底座,简约美观。

  创维G3采用酷开系统6.0,以瀑布流展示影片,系统还可自定义模块、皮肤、快捷方式等。而且总体的操作速度、运行速度、搜索速度都相当快捷。特别是在操控上,创维G3的酷开精灵功能强大,即能用智能语音操控,还能进行电视剧实时播放截屏,并将截图分享到朋友圈内,与他人一起分享。

  内容上,创维G3内置酷开影视,联合腾讯提供海量优质影视内容,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等节目数量持续更新。

  总体来看,创维G3的亮点不少,这款电视的芯片主频很高,是当前电视里较好的配置了。全民K歌是一个特别的功能,能满足这部分人群的需求。目前这款高性能电视已经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创维线下门店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