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海量资源追剧不停歇 当贝超级盒子B1高颜值更有料

2020-6-5 09:54

  【天极网家电频道】现在的盒子价格亲民,颜值爆表,也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当贝超级盒子B1拥有超700万+小时视频内容,多家影视平台,爱奇艺、腾讯、芒果TV等海量内容资源同步更新,追剧不停歇! 

海量资源追剧不停歇  当贝超级盒子B1高颜值更有料

  当贝超级盒子B1的海量资源涵盖多个领域,电影、电视剧、少儿、综艺、腾讯极光TV、体育、教育、动漫、知识、资讯、纪录片、健身、个人影院、应用等栏目,让不同的用户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自定义功能更是为用户增加很多个性定制。

  当贝超级盒子B1的电影专区拥有超多专区,精准查更高效,院线大片、动作专区、动画电影、你想看的应有尽有。电视剧同步跟播,爱奇艺、腾讯、芒果TV等海量内容资源同步更新,追剧小能手一定不容错过的超级盒子,海量资源追剧一点都不慌。

  腾讯视频TV专区,实时更新,海量电影、电视剧、综艺、记录片和动漫极仅畅享,超高画质观看更舒适。爱奇艺、腾讯、芒果TV的各大综艺,好看帅气的idol等你去pick。海量应用随心装,BestTV当贝影视、哔哩哔哩TV版、腾讯视频TV版等海量影视应用可供安装,大屏游戏、娱乐生活超多应用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海量资源追剧不停歇  当贝超级盒子B1高颜值更有料

  当贝超级盒子B1的专属儿童模式为儿童健康撑起一把保护伞,海量少儿动漫。丰富孩子的童年;总舵教育内容,满足早期学习所需,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打造安全儿童模式,为家长减少困扰,内容、时间、黑名单一手掌握。今年的疫情期间,上网课是学生都需要的,用大屏电视来进行上网课,除了效果更好以外,还可以有效保护视力。

  当贝超级盒子B1在教育板块可以自行设置所处的年纪,针对性学习更高效。在教育资源方面,当贝超级盒子B1支持众多网课教育资源,通过当贝市场,搜索“XES”点击下载,选择合适的课程进行观看即可。

  当贝超级盒子B1独特的知识专区,拥有超多知识板块,职场秘笈、人文历史、商业财经、亲子教育、健康养生,从儿童到老人,从经济到文化,全方位多角度满足用户的学习需求。 

海量资源追剧不停歇  当贝超级盒子B1高颜值更有料

  对于各位球迷来说,体育赛事一定不容错过,当贝超级盒子B1联合PPTV聚体育,百项体育赛事一网打尽,热门赛事实时转播,更有定制功能各位为体育迷打造极爽体验!疫情期间多少人都长肉肉了,当贝超级盒子B1的健身专区,新手也能跟练,女性练瑜伽,男性力量训练,在家也能健康塑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