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小巧机身带来超高视听体验 盒子的选购可要当心

2020-7-2 16:03

  【天极网家电频道】以前电视总是作为客厅的中心,现在更多的家用投影仪和电视盒子也逐渐渗透到人们的家居生活中,尤其是年青一代的家中。智能系统更迭速度快,各种4K高码流解码、HDR、DTS等影音技术日新月异,相比于更换电视的昂贵价格,电视盒子的超高性价比就成为优先选项。现在的智能电视盒子,外形小巧精致,但是配置极佳,更有海量内容资源的加持,让用户可以体验最新的智能系统与功能,移动携带也十分方便。现在电视盒子品牌是有很多,对于想要选择电视盒子的朋友们来说,是个难题。购买之前要做好攻略,虽然现在的电视盒子价格都很低,但是冤枉钱是尽量少花。

  小巧机身带来超高视听体验     盒子的选购可要当心

  首先很多人在购买电视盒子的时候非常不喜欢开机广告,开机无广告的盒子比开机有广告的更占优势。在购买时就要注意,这个盒子是否真的无广告。号称无广告有些电视盒子厂商在宣传的时候总是说自己无广告,以至于消费者轻易相信,但据了解有些厂商所谓的无广告只是在视频播放端没有广告,而且视频的资源非常有限,完全不够日常看剧需求,往往需要再下载第三方软件才能满足正常的看电视需求,然而第三方软件不可避免有广告,这就导致很多花高价购回的消费者纷纷想退货。

  小巧机身带来超高视听体验     盒子的选购可要当心

  其次就是盒子的基础配置,就像买手机一样,大家习惯买大内存的,觉得大内存的玩起来不卡顿,盒子也是同理。品质不过关,虚标配置很多低价电视盒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山寨盒子不到100块就给自己配上4G内存,32G闪存,进口芯片,8核CPU的配置,给广大消费者制造一种高配低价的假象,但揭开这层虚假的谎言就会发现,内存造假,芯片造假比比皆是。对于盒子的播放方面、画质、音质也是需要注意的一点,不要被参数骗了,数据抵不过自己的体验,自己观看觉得高品质的一般不会差。

   此外,还有一个非常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售后问题,售后服务我相信应该没有人愿意去买一歌无售后服务的电子产品,而且也没有一个电视盒子是一劳永逸的,任何一款盒子都会有出现问题的时候,这个时候一个品牌的售后服务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因此,一个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也能体现出一个电视盒子好与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