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汪峰倾力推荐 当贝智慧AI投影F3实力来袭

2020-10-14 16:06

  【天极网家电频道】今年的直播行业是越发蓬勃,越来越多的的品牌也参与到直播中,在直播中用户可以买到更优惠的产品,品牌方也能更直接的展示产品优势,让销售更为直观,是一个共赢状态。在10月13日的20:00,当贝就联合京东进行了一场超值直播,由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汪峰主持的这场直播也吸引很多观众观看,在直播过程中的优惠福利也是惊喜连连,作为当晚直播的重头戏无疑是当贝F3,在直播间购买晒单即送价值316元的当贝影视VIP半年卡。 

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汪峰倾力推荐   当贝智慧AI投影F3实力来袭

  作为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汪峰都倾力推荐的投影,它到底好在哪里呢?首先当贝F3作为当贝2020年的旗舰级投影,在配置方面非常好,它采用MStar938旗舰芯片和MStar Core Turbo真多核心驱动引擎;其次它的显示亮度非常高,高达2050ANSI流明的高亮方案,比上一代亮度提升46.4% ;再有就是它的各项功能使用都不错,不论是梯形校正、自动对焦、投屏、语音操控都是非常迅速的;再有就是它的资源非常丰富,可以轻松解码4K、HDR10,也支持全局MEMC运动补偿,在观影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更有超多贴心设置值得去发掘。

  投影在校正和对焦方面一定要表现比较好,这样在使用过程中也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当贝F3拥有2枚微型飞行时间传感器TOF,可以连续发送940纳米不可见的光脉冲,传感器接收到返回的光脉冲后经精密计算,实现疾速无感对焦。2枚TOF模块可精确计算侧投状态下的左右距离差,通过6D数学模型快速计算梯形变化量,令画面即刻方正。而且在使用过程中很多人都不喜欢机器运行的声音和发烫的手感,当贝F3采用重达670g纯铜散热鳍片,3组智能控速风扇,宽至8mm纤维散热铜管,可以有效散热;运行噪音也低于28dB至静至冷,观影完全不受影响。

  有很多朋友喜欢下载影片,再看的时候就需要把硬盘等设备接入投影,对接口的要求会更高一点。当贝F3就拥有丰富的接口配置,包括电源接口、USB3.0×2、HDMI、HDMI(ARC)、LAN网口、S/PDIF以及3.5mm耳机孔应有尽有。支持接入游戏主机,大屏玩游戏随心畅玩。熄屏状态亦可通过连接手机蓝牙播放音乐,蓝牙传输更快,安全性更高,支持外接手柄、无线耳机、音箱等各类蓝牙设备,独享无干扰震撼大屏影音视界。它也支持3D播放、支持投屏、可以外接设备等,不论是观影、学习还是娱乐都能完美实现。当贝投影F3支持全局3D播放,配合主动快门式3D眼镜,在家也能尽享私人3D大屏影院。 

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汪峰倾力推荐   当贝智慧AI投影F3实力来袭

  当贝F3拥有海量资源,80000+部电影、30000+集电视剧、60000+集综艺、16000+ 集少儿动画、48000+纪录片随心看。更是集成多家平台,包括芒果TV、爱奇艺、腾讯、优酷等多家视频平台,超700万小时的影视资源可以随时看。

  当贝F3除此之外,在一些细节方面的设计也是非常具有优势的,例如:无线投屏、全场语音、Find Me遥控器找回、侧边魔法键等,都是非常具有功能性的设计,无线投屏可以让小屏变大屏,用手机投屏看照片、观视频、玩游戏、上网课,大屏拥有更多玩法。当贝F3支持360°远场语音,采用4硅麦矩阵、更精进的回音消除技术和降噪算法,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远场语音控制。遥控器轻松找回,用当贝遥控APP或当贝0S公众号即可轻松找回遥控器。当贝遥控APP还支持“远程看家”、“留言板”、‘ 远程影视推送”等全新玩法。巧妙的侧边魔法键,侧边魔法键,便捷设置轻点即达,长按亦可疾速对焦。对于老人和小朋友来说,观影对于视力是有损耗的,而当贝F3采用漫反射成像,区别于传统液晶电视的直射发光原理,当光线投射到墙上或幕布上漫反射进入人眼,可以有效减少眼部刺激,长时间观影更轻松,老人和儿童也能放心观影。 

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汪峰倾力推荐   当贝智慧AI投影F3实力来袭

  作为当贝的当家产品,当贝F3当然搭载的也是当贝0S,它可以智能推荐随心定制,不间断更新,当贝OS的海量数据及智能推荐算法,为语音交互赋能,让F3越来越聪明。内置的智能内存优化技术,使系统时刻保持好状态,提升性能,拒绝卡顿。

  在10月13日的20:00的这场直播,由京东秒杀首席体验官汪峰带直播间的小伙伴们一起领略了当贝F3的强大实力,不论是从产品本身的配置亦或者是实际使用,当贝F3都拥有绝对的实力,这也是它能被京东秒杀首席体验官汪峰所推荐的理由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