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视频评测:全景AI,康佳K1一台会说话的电视

2019-9-11 13:52

  【天极网家电频道】康佳电视K1系列,采用了康佳全景AI技术,具有远场语音、AI音箱等功能,外观采用全面屏设计、一体化钢材,是一款功能较全面的AI电视。

  视频链接:https://dianbo.yesky.com/%E6%B7%B1%E5%9C%B3%E5%AE%B6%E7%94%B5/konka_k1.mp4

  工业设计上,康佳K1采用全面屏设计,无缝隙、无拼接、全贴合的工艺,一体化金属机身,整体打造了一款外表低调、做工扎实的中端电视。

  系统体验上,康佳易柚系统的个性化功能丰富,系统运行流畅。K1的主要特色是AI全程语音,其远场语音功能实际体验良好,识别准确率高,实用拾音距离3米左右也符合实际应用场景,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

视频评测:全景AI,康佳K1一台会说话的电视

  本次评测康佳K1电视为55英寸版,价格为4999元。总体来说,康佳K1为用户提供了流畅的影音播放享受、迅速的系统响应,实用的语音操控体验,是一款不错的智能电视。

  详细图文评测:全景AI,康佳K1一台会说话的电视评测 
  //tv.yesky.com/326/2133354326.shtml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 #
  • #
  • #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