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京东海信强强联合 AWE2018力推大屏电视普及化

2018-3-12 17:54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可谓是中国家电市场的年度盛典。从冰洗空到各类厨电、小家电再到时下流行的美妆电器应有尽有。在这场家电大秀中,国产电视一哥海信联合最大家电零售商京东,从产品到渠道,力推大屏电视普及化。

//image.yesky.com/uploadImages/20180309142526906005.png

京东展台上的海信激光电视

  纵观历年AWE,彩电类产品呈现出非常显著的变化——分辨率越来越高,从1080P到4K再到8K;尺寸越来越大,从32吋到45吋再到65吋及以上,不断满足消费者对视觉效果的追求。在京东展台,海信88吋4K激光电视产品L6亮相,成为展台最大尺寸电视产品。

海信激光电视L6

  L6系列首次将音响内嵌进激光主机,并在声学结构设计、专业音质调校方面全面委托哈曼卡顿定制开发,其外置的无线低音炮将上一代产品体积减少60%,并可将低频下潜至40Hz。

  此外,L6系列色域覆盖达到了BT.709标准下116%,色域提高大幅提升了激光电视的色彩纯正度。新一代产品同时加入HDR显像技术、120HZ MEMC运动画面补偿技术等,画面层次更强,运动画面流畅。

海信电视EC750

  在海信展台,展示了面向京东平台发售的大屏电视EC750,同样支持现场一键扫码下单购买。作为2018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将EC750打造成一款极佳的看球神器。

  EC750采用了60Hz刷新率,图像响应时间为4ms,拒绝拖影问题。色彩方面,加入了三维色彩还原技术,精准还原100%BT.709色域。2018年世界将实现4K HDR信号播送,EC750支持HDR对比度增强技术,并且是全通道HDR解码,保证无论是USB还是HDMI接口接入,都能展现HDR视频的魅力。此外,10W×2大功率扬声器,完美展现世界杯赛场的热烈氛围。

  同时,海信EC750电视还配备了4核64位A53架构CPU以及Mali450 6核GPU,能够有效提升电视的运行速度以及图像处理能力。相比32位处理器,64位的处理器理论上可以快出一倍。此外还配有2GB运存和32GB超大存储,拥有不错的运行速度以及超大容量。

  作为影院般的观影利器,海信EC750电视搭载的聚好看平台,提供了强大的影视资源库。无论是好莱坞大片,还是热播影视及热门综艺,紧接院线大片快速更新抢先看。还特设智能推荐引擎,会根据用户的浏览习惯来推送内容,非常人性化。并且还有聚好学,聚享购,聚好玩,聚好用,每个分类都有专属界面。

  电视大屏化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随着世界杯的临近,电视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利好。电商平台产品的日益丰富,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好更多的选择。海信作为传统国产电视厂商,携手家电零售商京东力推大屏电视,将加速大屏电视普及化,推动消费升级。

  如果没有在现场直接下单这款电视,可以点开链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5338244.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