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索泰更新ZBOX mini电脑:针对影音平台用户

2018-5-19 20:1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电脑在向小型化方向发展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英特尔的NUC、技嘉的BRIX还有索泰的ZBOX都是其中的代表。


 索泰ZBOX

  索泰最近推出了一款被动冷却(无风扇)迷你电脑,该产品隶属ZBOX,具体型号为“ZBOX CI329 nano”,这款电脑依然是准系统(内存、硬盘可更换)。作为小型化的产品,索泰ZBOX并不是为游戏而设计的,它可以完成诸如浏览网页和欣赏媒体等任务。

  索泰ZBOX CI329 nano采用节能的四核英特尔N4100处理器,能够在不影响计算能力的情况下提供出色的能效,高负载下耗电仅为13瓦,空闲时功耗仅为6瓦。带二批8GB的SO-DIMM内存,并支持NVMe的固态硬盘或2.5寸硬盘/固态硬盘。兼容Windows 10系统,同时也支持Linux发行版本。


 索泰ZBOX


 索泰ZBOX

  除了低功耗外,新款ZBOX Mini PC还具有全套的连接功能,包括5个USB端口,一个SDXC读卡器,耳机和Mic插孔,双千兆以太网端口,802.11ac无线和蓝牙5.0,以实现无忧扩展或连接来满足日常的计算需求。索泰新款ZBOX Mini PC配备了DisplayPort、HDMI和VGA,用户可以轻松体验4K 60Hz视频输出,并通过最多三台显示器扩展视觉体验,它还增加了灵活的多功能性和移动性,可以放置在几乎任何地方。

  但索泰新款ZBOX CI329 nano定价和上市日期未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