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紫光否认收购移动GPU公司Imagination

2017-6-26 20:1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英国媒体指出紫光、Intel、联发科、苹果、高通等公司都有可能收购Imagination。不过紫光公司面对传闻迅速辟谣,宣称并未与Imagination公司展开任何谈判,而此前购买的Imagination股票也早就清空了。在被苹果放弃之后,全球最大的移动GPU授权公司Imagination不仅股价暴跌,而且已经没了后路,其三大业务都准备对外出售。上周末该公司正式表达了对外出售的意向之后,英国媒体指出紫光、Intel、联发科、苹果、高通等公司都有可能收购Imagination。

  在这其中,紫光是唯一的中国公司,也是最受瞩目的,不过紫光公司面对传闻迅速辟谣,宣称并未与Imagination公司展开任何谈判,而此前购买的Imagination股票也早就清空了。

  早前我们也分析了,国内对移动GPU还是有强烈需求的,收购Imagination公司是有意义的,紫光旗下的展讯、瑞迪科都是做芯片研发的,提高GPU性能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竞争力,更何况GPU在未来的AI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市场都很重要。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以不太离谱的售价收购了Imagination公司,对紫光及中国半导体产业都是有益的。

  紫光集团上周发表声明否认洽谈收购Imagination公司

  只不过这些分析都是外界在传,紫光公司面对这个传闻迅速辟谣,上周五公开发布三点声明:

  ·紫光及下属企业从未与Imagination公司展开任何谈判

  ·目前紫光及下属企业未持有Imagination公司的股票

  ·紫光及下属企业曾经持有的Imagination股票已全部售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