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图灵架构进入轻薄笔记本市场:配备GDDR6显存

2020-4-7 14:4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NVIDIA为轻薄笔记本准备的MX250系列显卡移动GPU使用麦克斯韦(Maxwell)架构,最早发布于2014年,属于相对老旧的架构版本。虽然NVIDIA在年初推出了采用帕斯卡(Pascal)架构的心GPU,性能较MX250有一定提升,但在图灵(Turing)架构即将进入换代的时间节点上,轻薄本产品产品终于迎来图灵架构GPU。 

  3DMark数据库近日曝光了一款神秘的NVIDIA移动显卡,疑似基于图灵TU117核心,显卡频率540MHz,显存频率1250MHz,配备2GB GDDR6显存。这款显卡代号为N18S-G5,分为2个版本,3DMark曝光的版本的封装面积为29x29mm,另一个版本封装面积23x23mm,标配GDDR5显存。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图灵架构MX显卡的上市时间,但随着核心曝光,相信很快将会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