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nVidia撤回GPP项目 同时表示舆论与真实情况不符

2018-5-6 23:4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nVidia在今年3月推出了GPP(GeForce Partner Program)项目后,让很多的的用户和厂商对其做法感到不满。因为nVidia的GPP合作伙伴项目有强制让旗下的AIC厂商选择性放弃AMD显卡的嫌疑,让他们与竞争对手AMD Radeon划清界限,否则将无法得到资源。

  nVidia的GPP要求OEM厂商(比如技嘉、微星、华硕)必须为nVidia的产品提供专属子品牌,这样就可以从nVidia方面获得丰厚的“营销发展资金”和首发支持。如果不加入,厂商显然会在市场竞争中陷于不利地位。

  以华硕为例,在加入GPP之后,华硕高端的板卡子品牌 “玩家国度(ROG)”就成为了nVidia GeForce专属,同时推出了针对AMD Radeon的新品牌AREZ。

  当然,nVidia这一举措引来了AMD的不满,他们在各种社交平台上痛斥nVidia这种霸道的做法。

  不知道为何,nVidia似乎发现GPP事件的发展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控制能力,与其被“失实信息”给淹没,不如干脆主动取消掉掉 GPP 项目。

  nVidia合作伙伴营销总监John Teeple正式宣布撤回了GPP项目,同时表明nVidia推出GPP的最初目的并不是人们想像中那样,但是这个话有多少人会相信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