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低延迟高胜率  iGame RTX 30系列助你战场凯旋

2020-10-14 09:5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当下射击竞技类游戏深受玩家们喜爱,在《堡垒之夜》支持RTX光线追踪技术之后,即将到来的全球销量第一FPS大作《使命召唤17:冷战》也是为GeForce RTX 30系列量身打造,支持最新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 2.0深度学习超级采样。那么一块NVIDIA Ampere架构新显卡将是玩家必备的游戏装备,同时不仅于此GeForce RTX 30系列具备的一项新技术将会如同“物理外挂”一般的存在,完全提升玩家在FPS射击类游戏时的对抗手感及胜率。它就是以“帧能赢”理念出发,在新时代得以进化的NVIDIA Reflex技术。

  射击对抗时往往都是以毫秒为单位决定胜负关键,上图中可发现职业选手的反应时间要快普通玩家不少,这也是我们总感觉职业选手枪法快准的原因。然而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职业选手没有好的硬件支持,那么从操作发起到传输至系统进行处理反馈的这段延迟时间,可能会将一个天才职业选手泯然众人矣。当敌人穿过门洞,总共180MS的射击时机中,普通玩家反应时间加上较弱硬件平台带来的系统延迟明显大于了这个时机。

  现在,只要玩家使用了iGame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就可以运用其自带的NVIDIA Reflex低延迟技术将玩家操作发起到系统处理反应的延迟速度降到最低,根据下图我们可以清晰的发现,越低的延迟玩家击中敌人要害位置的几率就越大。所以你的枪法不仅仅因为技术,也有可能是使用的硬件平台限制了你的操作上限哦。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系统反馈延迟情况呢?一次玩家的操作指令在传统平台上进行反馈的运算逻辑如下,可以发现最核心的问题发生在占比最大的CPU至GPU渲染队列的延迟等待上。

  其实想解决这一问题就要提升GPU的渲染速度及处理能力,降低CPU的反压,就能消除较长的渲染队列堆积。反压是指下游处理速度跟不上上游数据的发送速度,从而必须对上游数据发送速度进行限速的操作,线性流水线操作流程中常见的现象。CPU反压便是指GPU的渲染速度跟不上CPU发送的渲染要求,造成渲染队列积压,因此不得不对CPU发送数据的速度进行限制,从而造成了延迟的增加。

  同时使用了NVIDIA Reflex技术之后分辨率并不会再是影响卡顿的罪魁祸首,即使开启至4K画质,延迟仍然可以控制在理想范围内。那么既然我们找到了低延迟高胜率的关键,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便成为了关键,不喜欢被定义想要秀出自己独特魅力的玩家,推荐使用iGame GeForce RTX 30 Vulcan系列家族。

  “人工智能感的交互”是Vulcan系列设定中外形之下的内在灵魂,好的产品一定竞得过时间的考量,设计师为了让Vulcan更“耐看”,内外兼修同步提升了Vulcan特有符号LCD侧显示屏——“维”。第三代“维”不仅在尺寸上听从用户意见选择了观感和体验更为舒适的分辨率,更大的它将以极窄边框悬挂式姿态适应用户需要它的多种“作战环境”。不仅可以向上翻转,还可以通过最新全集成软件iGame Center实现屏幕显示内容的任意角度旋转。在玩法上全新的“维”将支持左右分屏显示,可以左右自定义内容联动或者一边秀个性一边监控显卡运行状态,显示UI全面升级的同时可上传图片也增加为六张,甚至可以设置为屏幕显示底图壁纸,打造设计师口中“这个是没有相同的两个人,便也没有相同的两块Vulcan”的最具个性显卡。

  中意炸裂光效的玩家,自然不容错过iGame GeForce RTX 30系列Advanced家族显卡。视觉暂留灯光让中部风扇在高转速下仍保持仿佛静止状态或实现“无限”扇叶,这一技能需要协同灯光闪频与风扇转速到一个非常数值,诠释着Advanced以静制动的压迫力。另外为了让“视觉刺客”整体装备具备未来科技带来的“简约感”,采用人工“血管化”藏线槽设计,隐藏线材优化外观,iGame智能工艺给你最鲜活的DIY体验。目前几款王牌产品均已发布,货源也会在10月中旬后陆续得到解决,喜欢的小伙伴们快快前往七彩虹京东自营旗舰店种草吧!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267.html?from=pc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