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英伟达Quadro A5000/A4000图形卡曝光

2021-4-2 18:3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安培(Ampere)架构GPU系列产品的铺开,使用安培核心的专业图形卡仅有Quadro RTX A6000,售价高达48999元,别说普通用户,就是部分公司也要仔细考虑价格问题。外媒WCCFTech认为,目前英伟达仅提供RTX A6000这一款Ampere工作站图形卡的价格偏高,但相信内容创作者不多久后就能迎来更实惠的Quadro Ampere专业卡。 

  @Komachi 和@Leakbench 同时在Twitter上分享有关RTX A5000/A4000移动工作站GPU的细节。预计RTX A5000拥有6144个CUDA核心,辅以256-bit位宽@16/32GB GDDR6显存。RTX A4000拥有3840个CUDA核心,辅以192-bit位宽@12GB GDDR6显存。 

  丽台Quadro RTX A6000使用完整GA102核心,内建84组10752个CUDA,热设计功耗300W,48GB GDDR6显存、768GB/s显存带宽。作为RTX A6000的兄弟型号,RTX A5000/A4000的规格要低一阶,核心可能采用GA104/GA106,两者均已近日提交给Khronos Group开展OpenCL 1.2验证。

  近日,VideoCardz在《奇点灰烬》基准测试数据库出现英特尔i7-11600H移动处理器和疑似英伟达Quadro RTX A5000移动工作站GPU的身影。由于驱动程序尚未得到足够的优化,移动工作站上的Quadro RTX新品的实际表现竟然略逊于 GeForce RTX 3060 。

  顺利的话,用户有望于在未来几个月在桌面和移动平台上见到基于Ampere GPU的Quadro RTX专业工作站图形卡新品的身影。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