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逢6必火 映众携手NV发布RTX3060显卡

2021-1-13 16:4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北京时间2021年1月13日凌晨1点,NVIDIA在CES上正式宣布全新的GeForce RTX 3060 GPU!作为NVIDIA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一线AIC映众INNO3D也第一时间发布了多款GeForce RTX 3060产品,包括玩家们最为期待的冰龙超级版。核心规格方面,GeForce RTX 3060 GPU配备了3584个CUDA处理器,显存则达到了甜品级别前所未有的12GB/192Bit GDDR6容量,支持PCI-E 4.0 DLSS ANSEL 等多种NVIDIA安倍架构特性,12GB的显存超越了副旗舰级别的RTX 3080 ,相信对于4K游戏会有极大的帮助。

  NVIDIA 60级别的GPU历来都是最受Steam玩家欢迎的GPU。全新的GeForce RTX 3060 GPU采用NVIDIA Ampere架构,将为数百万PC玩家带来游戏性能提升。GeForce RTX 3060带来 2倍于GTX 1060的光栅性能, 10倍于GTX 1060的光线追踪性能,对玩家来说是难得的升级机会,使其成为一个强大的游戏PC平台的基础,足以流畅运行顶级游戏:在RTXON加持下,《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和《堡垒之夜》(Fortnite)帧数可达60FPS。

  从RTX 3060开始,GeForce RTX 30系列将支持Resizable BAR。当采用兼容的主板时,这种先进的PCI Express技术使CPU能够一次性访问全部GPU显存,为众多游戏带来性能提升。

  在GeForce RTX 3060 GPU上, 映众INNO3D目前发布了三款产品,型号分别是RTX3060冰龙超级版,RTX3060黑金至尊版OC以及RTX3060黑金至尊版。

  映众INNO3D RTX3060冰龙超级版跨级采用了RTX3060TI冰龙超级版的散热方案,拥有三风扇六热管的奢华配置,配备了超大尺寸的炫红LED灯箱以及金属背板,可以为显卡提供出色的散热配备,同时颜值也相当出众,金属范十足,装在机箱里非常抢眼球,而游戏性能则可以让你操作起来6到飞起!

  映众INNO3D RTX3060黑金至尊版OC同样沿用了RTX3060 TI黑金至尊版OC版的设计与方案,双92mm直径大风扇加四根6mm热管的组合可以令RTX 3060时刻保持低温。外观方面则是同样的沿用了家族式的金属设计 语言,非常霸气! 同时显卡尺寸长度仅为24cm双插槽带金属背板,可以兼容小机箱。频率方面则为超公版频率设计 。

  映众INNO3D RTX3060黑金至尊版与映众INNO3D RTX3060黑金至尊版OC的区别仅是频率方面有些差异,为公版设定,更适合追求性价比的用户。

  据悉,GeForce RTX 3060的正式解禁与上市时间预计将在2月底,对于春节期间想购入一片游戏显卡的玩家们说,这绝对是新春最值得期待的好礼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