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RTX2080Ti显卡深度计算测试:提升明显性价比不高

2018-10-1 16:58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虽然NVIDIA正式发布RTX20系列显卡,沉寂已久的显卡市场似乎又有了复苏的迹象。RTX20系列显卡除了引入实时光线追踪外,NVIDIA还首次在游戏卡中加入了Tensor Core张量核心,不仅能支持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抗锯齿之类的游戏特性,也可用于专业计算。

  那么,RTX2080Ti在深度学习方面的性能如何呢?相比于GTX 1080 Ti有多大提升?是否对得起70%的价格涨幅(700美元变1200美元)?Iambdalabs就此做了一次专项测试,具体测试过程就不说了,直接看结果:RTX 2080 Ti FP32单精度浮点性能相比GTX 1080 Ti提升27-45%,平均幅度41%。FP16半精度性能则提升60-65%,平均达61%。

  简单地说,如果你非常需要半精度浮点性能,RTX2080Ti无疑是相当合适的,性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从性价比角度考虑,GTX1080Ti要大大超出RTX2080Ti,尤其是单精度高出21-37%,半精度则只领先4-7%。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