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矿潮致游戏显卡供不应求 英伟达虽然大赚 但供应真的跟不上

2018-2-11 06:55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由于矿潮仍在持续,很多高端显卡我们只能是可望而不可及,对此显卡厂商英伟达也是没有办法。

  据外媒报道,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财报会议上,英伟达表示他们意识到了挖矿繁荣使得他们上季度的营收有着巨大的增长,不过这一局面并不会让英伟达改变服务于玩家的初心,未来他们 核心任务仍然是放在游戏市场,而不是为矿工供卡。

矿潮导致游戏显卡供不应求 英伟达这次赚大了

  据悉,截至1月28日,英伟达在上季度的营收为29.1亿美元,而GPU业务营收就占到了24.6亿美元。NV表示这一成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而这个增长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新游戏的发布,假期促销,电竞以及矿潮。

  英伟达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表示,加密货币市场的强大需求超过了他们的预期,但是他们的基础仍然是为玩家服务,而不是将GPU业务专为矿工服务,因为这个市场仍然不够稳定。

  英伟达预计,由于矿潮未退,游戏显卡仍然会在下个季度有着强烈的需求,但是他们已经承诺将尽力满足玩家的需求,不过NV并未透露具体的战略。英伟达CEO黄仁勋表示:“我们正在非常努力的供应显卡满足玩家的需求,我们将接近所能的做任何事情,而最重要的就是满足供应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