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英特尔将重回独显市场 2019年1月带来首款产品

2018-5-7 22:3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英特尔在2017年年底我走了AMD显卡部门高管Raja Koduri和Radeon品牌操盘手Chris Hook,并由他领导英特尔的显卡研发工作。此外,英特尔还调整了公司的架构,开辟出专门的视觉和计算部门,统领独显的开发工作。关于Intel独显的说法是代号Arctic Sound和Jupiter Sound。

  外媒Tweaktown报道称英特尔计划最早在2019年1月的CES大展上发布独显产品,目前英特尔独立显卡的第一阶段工作已经完成。英特尔集成了AMD 织女星(Vega)的Kaby Lake-G处理器也已经准备妥当。


 Larrabee独立显卡原型

  英特尔在历史也曾经两次与独立显卡结缘,第一次是1998年的740,也是英特尔史上唯一正式上市的独立显卡,第二次就是2008-2010年前后的Larrabee项目,当时的英特尔试图打造基于x86架构显卡,但结果却是无疾而终,但功败垂成的做出了Xeon Phi加速器项目。

  此外,英特尔在今年年初的固态电路大会上展出了一款独显原型,该原型采用14nm工艺制造,集成15.24亿个晶体管(NVIDIA的TITAN V是211亿颗晶体管),不过英特尔却强调改产品仅做为技术研究和概念之用。

  不过Tweaktown的不靠谱消息也非常多,所以大家不必太过认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