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索泰RTX2080Ti/2080显卡X-GAMING OC抢鲜上市

2018-9-14 15:1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在德国科隆游戏展上,nVidia正式发布旗下最新一代的GerForce RTX显卡,包括RTX2080Ti、RTX2080和RTX2070三款产品。在正式发布之后,nVidia显卡的核心合作伙伴也相机开启显卡预售活动。与公版显卡相比,超公版显卡无论是核心频率、散热还是外观设计都更加出色。

  索泰RTX2080-8GD6 X-GAMING OC和RTX2080Ti-11GD6 X-GAMING OC两款非公版显卡的性能都比公版更出色。

  nVidia RTX显卡是基于Turing核心开发而来,具有先进的着色技术、强大的功能和灵活高效的特性,为游戏玩家带来更清晰和栩栩如生的画面、特效,实时光线追踪核心的加入毫无疑问为显卡带来了质变。此外,基于Turing架构光线追踪技术能够让各种光线呈现出最自然的视觉效果,让玩家感受到RTX显卡带来的光影效果。

  RTX20系列显卡的发布,让众多游戏厂商开始在自己的游戏中加入RTX显卡技术的支持。马上将发售的《古墓丽影:暗影》、EA战争FPS大作《战地5》已经宣布将支持光线追踪技术。此外,有消息称CDPR最新大作《赛博朋克2077》亦将支持RTX技术甚至有玩家拿出了《赛博朋克2077》游戏设置界面图,称本作支持海飞丝特效和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

  由于具备实时光线追踪核心,RTX2070光追性能比GTX 1080Ti更强。不过想要享受RTX的光线追踪技术,还需要一片RTX20系列显卡。

  目前索泰RTX2080Ti-11GD6 X-GAMING OC京东预售价8999元,索泰RTX2080-8GD6 X-GAMING OC京东预售价62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