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剑侠豪意!购指定iGame显卡得《剑网三》专属大礼包

2018-12-17 09:4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国内武侠网游的常青树——《剑侠情缘网络版三》是由西山居研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即时战斗MMORPG网游,其可玩性极强的游戏内容以及和谐有爱的网络社交氛围吸引了一大批各来自各年龄层的忠实玩家。近段时间,《剑网三》进行了大型版本更新,加入了第14门派“蓬莱”。世外蓬莱全新赛季震撼来袭,次世代画质升级,造梦光影呈现星轨昼夜,东海雪国尽显广袤江湖,布料2.0带来更华美的服饰表现,更有轻功4.0开启全民空战时代!新门派蓬莱开放体验,攻防指挥系统与名剑大会物理破坏同步登场。秘境革新,通关乐趣不止于击杀BOSS。武林通鉴为侠士归纳剑侠编年史,全新的主线剧情以及北方渤海国秀丽风光,这一次侠客们将再踏征途,一起挑战更高的巅峰,海量奖励与势力伙伴等你来拿!

  拥有GEFORCE显卡是畅玩《剑网3》的最佳保障。在1080P电影画质下, GEFORCE GTX 1060 能带来流畅的60帧游戏体验。最新发布的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即使在极致画质下,依然能够保证60帧以上的完美游戏体验。

IMG_0161

  为助阵诸位侠客畅爽江湖,国内高端定制显卡品牌iGame与NVIDIA携手开启购卡送专属大礼活动。“潮生碧海,客自蓬萊”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17日活动期间,购买GEFORCE GTX 1060, GEFORCE RTX 2070/2080/2080Ti显卡(任选其一),即可获得《剑网3》GEFORCE独家定制礼包,赠品包括:120元畅玩卡,永久蓬莱主题海獭背挂(仅此活动可得的专属奖励),以及90天海獭跟宠和新手礼包。

  领取方式:凭购买相关芯片型号产品成功截图及个人信息,前往(或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关注)微信官方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依次点击下部菜单栏 > i.活动 > 剑网3礼包,在弹出页面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即可申领。申请信息审核无误后,大侠们将会在七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收到iGame发放的礼包领取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