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用iGame RTX 30系列显卡洞悉虚拟世界之美

2021-3-19 17:3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当下年轻人的休闲方式之一,就是和小伙伴一起“开黑”玩上几局游戏,达成省钱又开心的“小目标”,也是响应国家控制疫情的号召。随着越来越多人发现虚拟世界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精彩纷呈的故事和鲜活的人物,放松工作时紧绷的神经,并带来更多灵感。如何获得舒适、畅爽的游玩体验,就成大家关注的新焦点。 

洞悉虚拟之美 首选iGame RTX 30系列显卡

  由于游戏场景中含有大量的模型图像计算,好的显卡配件自然必不可少,年前发布具有最新NVIDIA RTX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 2.0技术的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就成一卡难求的“好料”。为提升游玩体验,画面清晰度十分重要,GeForce RTX显卡具备的DLSS技术,打破“提升游戏流畅度就必须牺牲画面质量”传统思维。通过Tensor Core硬件加速的深度学习,让进行实时渲染的图片得到高质量的画面,大幅提升游戏渲染的性能。

  从最初《飞向月球》以及《德军总部:新血液》中上线,便获得网上的玩家以及测评的一致好评。DLSS 2.0可以在不损失画质的情况下,通过人工智能也可称深度学习,直接把游戏实时渲染的结果实现四倍超采样。也就是说想要得到4K的游戏体验,实际游戏引擎只需要渲染1080p的画面,无疑帮助游戏开发者们的工作,释放显卡性能,实现达到两倍甚至更高的帧率提升。 

洞悉虚拟之美 首选iGame RTX 30系列显卡

  对比起初代的DLSS画质极大提升,细节和锐度媲美、甚至超越原生分辨率。因为DLSS 2.0的核心思路就是重建出和高分辨率渲染一模一样的结果。把一个连贯片段拆成一帧一帧的画面来看,如果使用传统思路的超高分辨率的单帧渲染,对实际的实时渲染工作还是很难适用。 

洞悉虚拟之美 首选iGame RTX 30系列显卡

  正如上图所示,其中ESRGAN就是游戏渲染中较新的单帧高分辨率渲染方法,但如果放大到200%来看的话,应该可以看出ESRGAN的结果和原生渲染相比,还是少了很多细节,同时也并不和原生渲染一致。在DLSS 2.0的结果里,令人惊讶的是每一根树叶都清晰可见,甚至细节比原生渲染还要丰富。因此在用户实际使用时会发现,画面越好的3A大作,越会用更加耗费性能的渲染技术,像素也就会更大程度的成为瓶颈,而DLSS则会提供更大的加速。

  同时在进行这项深度演示中的推理速度,在DLSS 2.0中得以加强,由于RTX显卡上独有的Tensor Cores核心,使得DLSS 2.0可以更高效地进行计算,速度是此前的2倍。原来的DLSS需要对每一个想要使用这项技术的游戏,进行单独AI训练收集数据,相对来说比较耗时。

  而DLSS 2.0改进了模型算法,增强了通用性,即使是不同的游戏和渲染方式,都可以使用同一个神经网络进行快速的高质量采样计算,大大提高了DLSS2.0运行的效率。DLSS 2.0在渲染1/4到1/2分辨率的像素时,可提供与原始分辨率相当的图像质量,例如能把1080p的游戏画面渲染出2k效果且不影响渲染性能,因为它采用了全新时间反馈技术,可以再获取更清晰的图像细节的同时,提高帧与帧之间的稳定性。 

洞悉虚拟之美 首选iGame RTX 30系列显卡
(开启RTX光线追踪及DLSS 2.0技术后的游戏画面如同照片)

  所以说这项新技术对于游戏画面带来的变革可以说是“维度”上的提升,要知道以4K分辨率下60Hz频率运行的每一帧画面都进行一次模型中的“超级运算”并找出“正确答案”,这只是想一想都十分疯狂。但这一切都被NVIDIA做到了,被GeForce RTX 30系列进一步升华带到了用户面前,成为真正可普及和使用的新时代技术。

  对于想要这种新技术带来的畅爽游戏体验的玩家,特别推荐iGame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围绕“超验装备”的理念最新推出了全系列外观升级产品。其中最得年轻群体喜爱的就是iGame Ultra家族系列,全新使用了结合网络艺术形式“蒸汽波”文化打造的外甲,复古流行不只局限于服装与摄影,当“怀旧”作为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人脑海中唯一慢下来的解压模式时,许多儿时经典的画面开始与未来科技化的大都市重叠。这也正好戳中了蒸汽波风格中的无逻辑拼接,它是几种艺术风格的糅合。 

洞悉虚拟之美 首选iGame RTX 30系列显卡

  在音乐中,蒸汽波风格的主要表现为慢放、循环、风格化与故意的低保真处理,呈现出复古、梦幻与迷惘的节奏。伴随着GeForce RTX 3060 12G的发布,七彩虹京东自营旗舰店也会按批次上架相应型号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快前往加入收藏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