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映众与你抢先体验《赛博朋克2077》的震撼视效!

2020-7-3 18:0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近日,让全球玩家期待已久的《赛博朋克2077》发布了全新预告片,凭借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广阔的开放世界玩法和令人瞠目结舌的游戏画面,《赛博朋克2077》具备了成为游戏大作的所有条件,也让无数玩家无比的期待这款游戏的发售。

  虽然因为跳票缘故,《赛博朋克2077》将在11月上线!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赛博朋克2077》也已经加入了光线追踪以及DLSS 豪华套餐!展示了游戏将支持性能增强的NVIDIA DLSS 2.0,同时还介绍了游戏是如何使用光线追踪的最新细节。对于喜欢《赛博朋克2077》的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一次久旱甘霖。

  《赛博朋克2077》将支持基于DirectX 12终极版的DXR光线追踪效果,其中包括光线追踪漫反射照明,光线追踪反射,光线追踪环境光遮蔽和光线追踪阴影。每个效果都由DirectX 12终极版的DXR光线追踪API提供支持,并针对 GeForce RTX GPU及其专用光线追踪核心进行优化。

  尤其是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后,独特的沉浸感与代入感将主角的表现刻画更为令人印象深刻。开启光线追踪以及DLSS下,切身的感官刺激之下,就如同穿越了真实和虚幻的边界,仿佛自己就是身处夜之城里的大梦想家,即将用自己的选择开辟不一样的人生前路。

  当然了,想要体验顶级的《赛博朋克2077》光追画面,你需要一块顶级的显卡,因为当开启光线追踪特效以后,游戏的性能运行表现将会受到很大影响。不过好在此次《赛博朋克2077》也支持DLSS 2.0。顺便一提,GTX 16系列显卡是不支持光线追踪和DLSS 2.0的,因此想要舒服游玩光追,必须是选择当今主流的RTX显卡,如映众INNO3D RTX2080 SUPER 冰龙超级版Ultra。

  映众INNO3D RTX2080 SUPER 冰龙超级版Ultra拥有3072个流处理器以及8GB海量GDDR6显存,其性能表现相较上代显卡有显著提升,同时为游戏引入了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和AI技术,画面细节逼真。与此同时显卡采用的是第六代ICHILLXE散热器,配备了三风扇六热管的奢华架构,拥有AI智能散热的功能,只要连接显卡系统就能自动识别,并智能调节转速。

  另外风扇的转速是分别独立的,系统通过散热片上的温控点实行分区温控,在较热的部份风扇会智能加快转速,而温度较低时就会减慢转速,达至最佳的散热效能,同时更节能省电。

  显卡还拥有OLED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显卡状态。而在RGB灯光,显卡更是从正面、侧面武装到了背板上,270度全方位光污染绝对能让你的主机骚气满满!

  编辑总结:

  话至最后,希望《赛博朋克2077》延期至11月发售不要发再生其他事故,再出现十一月的谎言,要不这游戏就真的会变成玩家调侃的那样,《赛博朋克2077》毕竟是2077年的游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