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nVidia计划兴建新大楼 容纳更多工程师团队

2018-6-1 06:3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nVidia在20178年年底才搬到新的总部大楼——Endeavor,Endeavor的面积达到25万平方英尺(约2.3万平方米),绿色和三角形的元素极具nVidia的品牌风格。但nVidia现在又准备建一栋新的办公大楼,新大楼将命名为“Voyager”。Endeavor、Voyager都是美国航天器的名字,一个是奋进号航天飞机,一个是旅行者号星际探测器。

  新大楼其实挨着Endeavor,但面积扩大三倍达到了75万平方英尺(约7万平方米),两幢大楼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nVidia为新大楼聘请了知名公司Gensler来进行设计,建筑施工方则选择与Endeavor相同的Devcon。整个工程预计2018年6月启动,工程期约为三年半,预计在2021年底完工。

  现在的nVidia在不断地扩建大楼,主要目的在于不断扩大其工程师团队。nVidia在全球拥有11500名员工,其中大约5000名位于总部圣克拉拉。

  有趣的是,Endeavor的首音节发音为“En”,Voyager的首字母是“V”,合在一起正是公司名NVIDIA中“NV”的发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