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CES 2018 AMD正式公布Radeon Vega Mobile移动显卡

2018-1-9 11:2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8年第51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国际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展会,最近势头正盛的AMD当然不会错过。

CES 2018 AMD正式公布Radeon Vega Mobile移动显卡

  AMD在CES 2018上正式公布了Radeon Vega Mobile移动显卡,这款显卡最大的特色是集成了HBM2显存,使显卡性能更强的同时占用面积更小,且厚度仅为1.7mm,有利于OEM厂商打造更小巧轻薄的游戏本和高性能工作站。

  具体规格暂不清楚,但是从产品集成HBM2显存以及AMD一向喜欢节省流片成本的芯片生产风格来推测,该芯片应该和Intel的Kaby Lake-G系列处理器上的Vega为同一种芯片。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