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疑似NVIDIA升级GTX 1650:显存更换至GDDR6

2020-2-15 07:1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NVIDIA在2019年10月底和11月底先后发布GTX 1660 Super、GTX 1650 Super,性能比不带Super的GTX 1660、GTX 1650强不少,而且将显存统一从GDDR5升级到GDDR6,让NVIDIA所有Turing架构的桌面显卡全部告别GDDR5。

  按照常理,GTX 1660、GTX 1650会就此慢慢淡出市场,但老黄精湛的刀法总是让人猝不及防,升级了GDDR6显存的GTX 1650居然重现江湖。这一次曝光的品牌是MSI微星,曝光的网站依然ECC欧亚经济委员会。 

疑似NVIDIA升级GTX 1650:显存更换至GDDR6


  下面是微星八款GDDR6显存的GTX 1650:

  MSI GeForce GTX 1650 D6 GAMING X

  MSI GeForce GTX 1650 D6 GAMING

  MSI GeForce GTX 1650 D6 VENTUS XS OC

  MSI GeForce GTX 1650 D6 VENTUS XS

  MSI GeForce GTX 1650 D6 AERO ITX OC

  MSI GeForce GTX 1650 D6 AERO ITX

  MSI GeForce GTX 1650 D6T LP OC

  MSI GeForce GTX 1650 D6T LP

  欧亚委员会曝光的8款微星GTX 1650显卡全部采用GDDR6显存,而非原来的GDDR5,虽然没有公布容量,但应该都是4GB容量。

  如果微星没有搞错,那就这意味着NVIDIA并不打算快速淘汰GTX 1650,而是让它再使用一段时间,升级GDDR6显存看起来还是比较良心的,但是显存频率同样是值得关注的焦点,毕竟频率太低话,升级就没有太多价值。

  NVIDIA应该不会升级搭载GTX 1650 GDDR6的核心规格,估计仍然896个CUDA,如果显存频率提高之12Ghz的话,性能要比搭载8GHz的GDDR5版强不少。 

疑似NVIDIA升级GTX 1650:显存更换至GDDR6

  目前GTX 1650 Super的国内最低价约为1200元,GTX 1650则是千元出头,如果GDDR6版的GTX 1650能加量不加价,对用户来说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最后,既然NVIDIA将GTX 1650的显存升级到GDDR6,那么GTX 1660是否也会换装GDDR6,就非常值得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