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NVIDIA送测RTX TITAN:为RTX2080Ti挽回颜面

2018-12-2 17:2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由于矿卡市场的奔溃和RTX显卡价格过高,NVIDIA面临的压力非常之大。最近,The Slow Mo Guys油管频道曝光了RTX TITAN显卡,随后,包括JayzTwoCents、Linus Tech Tips、Andrew Ng等KOL、IT自媒体甚至AI机构创办者们都陆续收到NVIDIA的工程测试样卡。

  外形细节方面,NVIDIA RTX TITAN依然RTX显卡的“煤气灶”外形、双插槽高度。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改变了散热器的银色包边、升级双8Pin外接供电、TITAN灯从绿色改为白色(一说蓝色)等。规格方面,RTX TITAN预计继续采用完整版的TU102核心,包括4608个CUDA核心、576个Tensor张量核心、72个RT光线追踪核心、288个纹理单元、96个ROP单元、12GB GDDR6显存。按照上一代TITAN的定价来看,新一代RTX TITAN的价格估计突破2万元。

  此外,由于看《战地5》对实时光线追踪的过度压榨,NVIDIA推出性能更好的RTX TITAN自然在意料之中。而下一代甜品级的RTX2060依然遥遥无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