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nVidia新架构显卡7月发布 GTX1180命名可能性最大

2018-5-18 00:2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nVidia的图灵架构显卡让玩家等待了很久,上一代的旗舰GTX1080发布已经有两年时间了。知名靠谱媒体TOMH近日和匿名的产业链人士做了深入交流后了解到,nVidia的GTX 11系显卡将在今年7月发布。

  nVidia GTX 1180 FFounders Edition采用12nm工艺制造,nVidia Turing(图灵)架构,最快在今年6月份开始量产。有消息称在6月15日,AIC开始能够拿到nVidia的Turing GPU,非公版的显卡将在8月份和9月份陆续登场。移动版显卡将在年底上架,同时还有专业版的Quadro系列。

  规格方面,以WCCFTech汇总的资料,GTX 1180拥有3584颗流处理器,主频1.6GHz-1.8GHz,匹配8~16GB GDDR6显存。功耗在170~200W;至于GTX 1170,则是2688颗CUDA,主频1.5~1.8GHz,同样是GDDR6显存,功耗在140~160W。

  按照Digitimes的说法,nVidia已经延长了旗下GPU的生命期,以后的显卡场频将不再是每年更新一次,而是将两年换代的做法变为了常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