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nVidia为Pascal悄然支持Netflix的4K流媒

2017-5-1 21:3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6年5月,NVIDIA推出了Pascal架构的GeForce GTX 10系列显卡,其中一个突出特点是全系列会为Netflix最新的4K串流播放提供了支持,但由于Netflix和内容提供商对其其4K流式传输施加的DRM防盗标准,包括HDCP 2.2和PlayReady 3.0 DRM,Pasca显卡一直迟迟未推进4K流式支持,去年11月,英特尔甚至在其Kaby Lake的核显中直接提供Netflix 4K支持而反超NVIDIA。


 nVidia加入4K支持

  终于,在一年后的今日NVIDIA和Netflix终于悄然为Pascal显卡推出了Netflix的4K流媒支持。允许拥有合适硬件和软件配置的用户通过微软Edge浏览器和Netflix应用访问Netflix的4K串流选项,目前用户需要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Insider预览通道中获取最新的381.74的特定版本NVIDIA驱动,才能开启这项支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