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七彩虹RTX显卡全球预售 为玩家提供最佳游戏产品

2018-8-21 19:1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在8月15日发布Quadro RTX系列显卡之后,nVidia终于在今天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一代的GerForce RTX显卡。GerForce RTX显卡采用nVidia最新的Turing架构,支持光线追踪技术,此次GerForce显卡包括三个版本,分别是RTX 2080Ti、RTX 2080和RTX 2070,均配备最新的GDDR6显存。

  在GerForce RTX显卡正式发布之后,七彩虹随后开启了iGame全网预售活动。同时在德国科隆展上的NVIDIA“GeForce 

Gaming Celebration”活动中,首发亮相了iGame GeForce RTX 2080 Ti Advanced OC和iGame GeForce RTX 2080 Advanced OC两款显卡。七彩虹还发布了全新一代Advanced和Vulcan家族系列显卡,囊括了GeForce RTX 2070、GeForce RTX 2080、GeForce RTX 2080Ti三种核心。

  作为老黄最新的杰作,光线追踪技术到底能为游戏带来哪些改进,这个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