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免费吃鸡游戏吸血鬼来袭 映众显卡与你主宰黑夜

2021-6-24 17:37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第三人称免费大逃杀游戏《吸血鬼:避世血猎》演示片段曝光,本作将于年内发售,登陆Steam,支持中文和普通话配音。《吸血鬼:避世血猎》将于7月2日开始展开Alpha封测,目前已开放注册申请。

  一场卑鄙的背叛激起了吸血鬼之间的战争,同时被称为实体会的秘密组织也将吸血鬼们作为要消灭的目标。在这个第三人称大逃杀游戏中,利用你的超自然力量、武器和智慧来主宰黑夜,再次实现避世。

  《血猎(Bloodhunt)》是一款《吸血鬼:避世血族》宇宙下的免费大逃杀游戏,紧张而又刺激。让玩家神经时刻保持着高度集中的状态,这种长久的压迫感和恐惧感,成了不少玩家解压放松的途径之一。虽然被一部分玩家抗拒,但还是能够收到另外一部分玩家的热捧。利用你的超自然力量、武器和智慧来主宰黑夜,恢复避世!

  这里推荐玩家使用映众RTX 3070TI冰龙超级版这种发烧级游戏显卡,不仅游戏性能强劲,还有Reflex,DLSS等一堆黑科技加持,让游戏更流畅,画面更逼真!

  映众(INNO3D)RTX 3070Ti冰龙超级版延续了RTX30冰龙系列的金属外观,拥有四风扇七热管的奢华顶配,可以为显卡带来极致的低温体验。同时显卡在侧边风扇位还设计有移植自豪车仪表盘同款工艺的RGB灯箱,可以通过软件个性设置,同时还支持炫光同步功能。

  散热一直是冰龙的传统特色,这款ICHILL X4散热器在主散热模块使用的是6热管密挤直触工艺,6根热管与GPU核心完全贴合,可以快速带走热量;而为了给显存及供电模块散热,散热器还加装了一根热管,用于连接显存/供电的散热模块与鳍片,同时通过侧边小风扇可以快速排出,为显卡起到立体散热的效果。

  显卡主频为1830MHz,超过了公版的水平。产品基于公版方案设计 ,需要8+8pin外接供电,TGP达到了310W,建议采用额定700W或以上的电源更为靠谱。输出部分则是配备了3 x DP 1.4a + HDMI 2.1的组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