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 已评论

共享泛娱乐文化 iGame板卡齐聚ChinaJoy2017

2017-8-1 12:12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2017ChinaJoy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为主题,倾力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以游戏为主导,覆盖泛娱乐热点领域(包括动漫、二次元、电竞、直播、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VR/AR等)的泛娱乐交流平台。iGame板卡携手上游厂商NVIDIA、Intel和游侠网、空中网在现场进行旗下高端硬件产品的展示并与玩家展开互动,玩家在体验专业电竞硬件之余还可获得众多礼品。

1

2

  本次ChinaJoy现场许多的玩家都是游戏硬件玩家,七彩虹于游侠网展位展示了旗下高端硬件品牌iGame刚刚发售的顶级显卡iGame GTX1080Ti Kudan,开展首日便吸引了众多玩家来到展台一睹卡皇的真容,iGame GTX1080Ti Kudan基于NVIDIA旗舰芯片GTX1080Ti打造,预设默认频率为1657MHz,Boost频率1784MHz,是目前频率最高的非公GTX1080Ti显卡,最高的默认频率同时也代表着在同级别产品中拥有最强的性能。

3

  在展位上同时进行展出的还有iGame GTX1080Ti Vulcan X OC、iGame GTX1080Ti Neptune W、iGame Z270I-WF Gaming以及iGame CP600 NVME SSD等高端电竞硬件。

4

5

  在首日的ChinaJoy上,七彩虹联合NVIDIA,为《CS:GO》的粉丝们送上了各种大礼,小波和老帅哥的加盟让现场惊喜不断,小波、卞哥与七彩虹、英伟达代表台上互动中现场赠送了搭载GeForce GTX 1080显卡的高端电竞主机,更通过小波和老帅哥两人的微博,为不能到场的网友们送出iGame GTX1080 Vulcan X OC的显卡大礼,紧接着上场的NGA战队则更是与大家亲密互动。

6

7

  而在Intel展台七彩虹展示了旗下最为高端的X299主板:iGame X299 Vulcan X,同时还有iGame为RNG战队定制的iGame Z270 烈焰战神X-RNG定制版和首次在国内亮相的Colorful mini PC。

8

9

  七彩虹联合空中网在其展台进行了一波iGame高端电竞硬件产品的走秀,众多靓丽的Showgirl手拿iGame产品使现场在一瞬间人气爆满,展台外侧被争先恐后的玩家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10

11

12

  火马电竞展台上众多的Showgirl人气值也非常之高。

13

14

15

16

  iGame电竞装备的高颜值还吸引了路过的一众COSER与Showgirl合影留念。

  一年一度的ChinaJoy现已经落下帷幕,iGame以“iGame全家桶”为主题在ChinaJoy现场推出的一系列活动也可谓人气爆棚。那么问题来了,在如此多的厂商和玩家都在谈论“iGame全家桶”的情况下,作为游戏迷,你也需要一份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