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为应对疫情 Niantic更新《PokémonGo》玩法

2020-3-31 17:31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相信大家还没有忘记几年前火爆一时的AR游戏《Pokémon Go》。不同于传统游戏,《Pokémon Go》被称为“宅男宅女拯救者”,让众多阿宅走出家门。全新的游戏方式让《Pokémon Go》成为一款现象级游戏,如今虽然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但仍旧有大批忠实粉丝,毕竟无论是Pokémon的IP号召力还是游戏的差异化对于部分玩家还是有很强的吸引力。 

为应对疫情 Niantic更新《PokémonGo》玩法

  只是由于疫情影响,特别是近期在海外的快速扩散,《Pokémon Go》似乎需要改变游戏方式来避免玩家频繁外出,反而转为帮助他们进入“宅模式”猜对。据外媒介绍,Niantic已经采取了策略,针对《Pokémon Go》,《Ingress》和《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进行调整,从而无需频繁走出家门便可保障游戏体验。

  比如,“时时刻刻冒险模式(Adventure Sync)”的功能更加精进,使其在室内运动时也能有更好的表现。从而,甚至在家里闲晃或是爬爬楼梯,就能够解锁;“Pokémon Go Raid Battles”支持在家中体验;游戏中的社交功能还能够让你与好友保持密切的线上联系。甚至,据外媒透露甚至有些计划可以让玩家以虚拟方式访问现实世界。 

为应对疫情 Niantic更新《PokémonGo》玩法

  在《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中,Niantic增加了地图上魔法挑战数量,因此玩家应该可以看到更多咒语能量等。此外,Niantic还对礼物系统进行调整,增加了更多有用资源以及玩家每天可以打开的礼物数量。

  游戏显然是打法时间的最佳方式,与Niantic被迫推出一系列应急举措不同,其“合作伙伴”任天堂则面临需要加速补货的难题。任天堂在上周发布的声明中,承认美国多家零售渠道的Switch已经售罄,并承诺会尽快铺货已满足用户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