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CES拾趣:Oculus将联手小米共同打造首款Oculus Go头显

2018-1-9 09:30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去年,Oculus公布了其独立VR头显Oculus Go的计划。这种类型的VR头显最大优点之一便是无需与PC或者是智能手机进行配对。在CES 2018展会上,Oculus宣布将会与小米共同打造第一款Oculus Go头显,小米将负责该头显的硬件制造。

  谷歌前员工、Facebook虚拟现实副总裁Hugo Barra在大会上宣布了这一合作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在其加入Facebook的VR部门之前,他曾供职于小米。至于这款头显的硬件部分,其将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拥有一块分辨率为2,560×1,440的显示屏,支持Gear VR应用以及Oculus Mobile SDK。

CES拾趣:Oculus将联手小米共同打造首款Oculus Go头显

CES拾趣:Oculus将联手小米共同打造首款Oculus Go头显

  除了宣布Oculus Go之外,这家公司还宣布小米还将专门面向中国市场推出MiVR Standalone头显,小米指出这款独立头显的规格和Oculus Go并没有两样。两者最主要的差异则体现在内容上,前者将专门面向中国用户,方便中国开发者打造应用和内容。

  至于价格方便,Oculus Go标价199美元,将会在今年上市,但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该头显的具体上市时间。

  (Via:ubergizmo.com)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