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Snapchat支持AR特效 用户手动绘制

2019-10-31 17:19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三星Galaxy Note 10发布后,支持通过S Pen进行AR涂鸦(AR Doodle),用户可以在拍摄时直接绘画添加特效,如自拍加表情,或者在视频中手写加字幕等等。

  现在Snapchat也推出了类似的功能,3D Paint,不过当前仅iOS版本支持。用户在软件的创建栏中启用,可以对拍摄的内容进行绘制,增加增强现实视觉效果,比如围绕脸部绘制图案等等。

Snapchat支持AR特效 用户手动绘制

  对于Android用户可能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有消息指出未来几个月,Snap将把该功能带入到Android设备上。

  Snapchat与Facebook在社交中均积极使用AR技术,从而为用户带来诸多丰富有趣的功能。此外包括国内很多开发者也在通过AI与AR技术结合,让拍摄变得更为有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