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HTC Vive Focus正式全国发货:预购用户专享四款VR游戏大作

2018-1-24 14:14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面对移动手机市场的败退,HTC已经将业务中心押宝在虚拟现实(VR)设备之上。去年11月,HTC携手高通推出了旗下VR一体机Vive Focus,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发售,其中魅力白售价3999元,电眼蓝限量版售价4299元。

  彼时,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Vive Focus并将于12月12日开启预售,将在今年1月份正式发货。


HTC Vive Focus正式全国发货:预购用户专享四款VR游戏大作

  今天,HTC在深圳举办“2018一触即发——HTC VIVE新春品鉴会”,正式宣布VR一体机Vive Focus预售订单开始全国发货。同时,HTC向到场的合作伙伴及媒体展示了最新发布的Vive Pro专业版及部分最新内容。

  硬件方面,Vive Focus VR一体机采用一块3K分辨率AMOLED屏幕、刷新率为75Hz、视场角为110°,内置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支持内向外6自由度追踪技术World-Scale大空间定位(手部控制器具备3个自由度)、瞳距调节、并内置扬声器。

  内容方面,Vive Focus基于VIVE WAVE VR开放平台打造,依托VIVEPORT™庞大的全球开发者生态及内容库,目前已经确认有40余款六自由度(6DoF)内容将随Vive Focus发货登陆预装的Viveport M应用商店,类型涵盖游戏、视频、工具、教育及行业应用等,其中近六成为免费内容。


HTC Vive Focus正式全国发货:预购用户专享四款VR游戏大作

  据悉,所有成功预购Vive Focus的用户都将免费获得《狩猎计划》、《谜走银河》、《Hidden Fortune》和《Spark of Light》四款可玩内容,而预购电眼蓝限量版的用户还将额外获得《雇佣兵》和《破晓唤龙者》两款游戏大作。

  在本场大会上,汪丛青还透露了HTC Vive的2018年新年战略,主要包括三方面:加持生态;推出最好的高端的 VR设备;帮助渠道可以服务到更多的客户群。

  另外,HTC虚拟现实新科技部门副总经理鲍永哲还给现场观众展示了在CES 2018上亮相的Vive Pro专业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