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谷歌Chrome即将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

2019-1-31 15:23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谷歌Chrome此前就已经在Windows平台上支持Oculus Rift等VR头显,但微软的Windows MR(混合现实)头显迟迟没有动静!不过近日有外媒指出,谷歌Chrome或将支持Windows MR设备。

谷歌Chrome即将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

  有开发者在Chromium(Chrome网络浏览器核心的开源浏览器项目)中发现了一些新代码片段,明确提到即将支持微软的混合现实平台。

  据悉,1月22日和29日在Chromium项目的两个“提交”(对通过软件开发常用的Git版本控制系统管理的文件所做的更改)中找到相关代码:第一个是“为Windows混合现实支持添加标志”;第二个是“添加Mixed Reality Device以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

谷歌Chrome即将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

  2018年,Windows MR的动态并不如2017年活跃,但并不意味着微软忽视这个重要平台,随着与Steam等进行合作,Windows MR内容生态进一步丰富,同时三星等OEM厂商仍旧在继续跟进该项目(当然也有一些品牌后继乏力),所以对于该平台未来,还是值得VR行业期待!

谷歌Chrome即将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

  当然除了Windows MR产品,业内对于微软的另一款产品也是相当关注——HoloLens!在发布之后,HoloLens可以说是目前最贵也是最先进的MR头显,虽然被很多开发者选用且推出面向行业的内容应用,但是与消费者还是有很长一段距离!时至今日,在微软官网也只有昂贵的开发者版在售,消费者版遥遥无期!不过近期有消息指出,微软将在2019年MWC期间发布新款HoloLens,究竟有哪些提升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