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VR开发者福音,苹果推出Blackmagic eGPU外置显卡工作站

2018-7-13 15:20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苹果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将四款MacBook Pro新品,除此之外,一个名为Blackmagic eGPU的外置显卡工作站也将同时与我们见面。

VR开发者福音,苹果推出Blackmagic eGPU外置显卡工作站

  据官方介绍,Blackmagic Design公司为MacBook Pro打造了一款理想的外接图形处理器 (eGPU),让你无需牺牲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就能拥有台式电脑级的图形处理性能,针对影视拍摄制作、图形渲染设计的用户量身定做的。Blackmagic eGPU 采用一体式铝金属机身设计,因此它可能并不支持自接显卡。

  性能方面,Blackmagic eGPU内置了AMD Radeon Pro 580图形处理器,与Radeon RX 580基本一致,采用14nm工艺,Polaris 20核心,2304个流处理器,规格为256-bit 8GB GDDR 5显存,通过雷电3接口连接至MacBook Pro,最多可支持两台5K显示屏,以此获得更强悍的图形性能,加上它之后就可以运行更大型的程序。内置有 I/O 连接,可同时驱动雷雳 3 显示屏和VR配件,可以边进行VR体验或内容创作。机身配备了4个USB 3.0接口、2个雷电3接口、1个HDMI 2.0 接口,该设备还提供了 85W 的电源输出为 MacBook Pro 提供电力支援。

VR开发者福音,苹果推出Blackmagic eGPU外置显卡工作站

  最后,苹果还将推出eGPU为处理VR应用开发和MacBook 游戏开发者提供Blackmagic eGPU外置图形处理站。尽管该工作站在国内并没有公布具体上市时间,但在国内的售价已经发布,为5998元,另一边在美国的市场价格为699.00美元。根据目前的消息,第一批BlackmagicGPU工作站将于7月14日前后两天正式备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