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最赚钱的AR游戏 《Pokemon GO》总收入超过30亿美元

2019-11-1 15:50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由Niantic开发的《Pokemon GO》在2016年发布,立即成为一款现象级手游,时至今日也是最成功的AR游戏!《Pokemon GO》目前仍旧吸引全球范围内大批玩家入驻,而这也使得该款游戏创造了让人瞩目的收入。

  近日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截止至2019年10月29日《Pokemon GO》在iOS、Android两大平台总收入已经超过30亿美元,累计下载次数5.41亿。其中在发布的第一年《Pokemon GO》创下8.32亿美元收入,为过去四年中最高,随后是2018年收入8.16亿美元,最低为2017年的5.89亿美元。2019年还有两个月,但收入已经达到了7.74亿美元。

最赚钱的AR游戏 《Pokemon GO》总收入超过3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Pokemon GO》收入表现超出此前三年,8月及9月收入均超过1亿美元,因此今年有望突破2016年创下的记录。

  据悉在两大平台中,iOS(App Store)贡献收入占比为45.6%,Android(Google Play)收入占比为54.4%;下载量方面Android平台以4.246亿次遥遥领先,占比高达78.5%。地区方面,美国市场收入占比最高超过36%,随后是日本市场,29.4%。

最赚钱的AR游戏 《Pokemon GO》总收入超过30亿美元

  前不久Niantic宣布将在明年支持名为“Go Battle League”的新功能,可以让玩家在线上与世界各地的神奇宝贝训练师PK。随着更具竞技性的线上对战系统到来,神奇宝贝训练师们毋庸置疑需要“提起精神”,有利于保证游戏的活跃度,这也正是Niantic想要看到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