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PS5支持PS VR吗?索尼:不用担心

2020-10-29 18:11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9月17日索尼发布了PS5游戏主机,采用AMDRyzenZen2定制的8核16线程处理器,频率最高3.5GHz;GPU为AMDRadeonRDNA2,频率最高2.23GHz,性能10.3TFLPOS;内存16GBGDDR6,带宽448GB/s;存储825GBSSD;光驱UltraHDBlu-ray(66G/100G);重量分比为光驱版4.5kg,数字版3.9kg,DualSense无线控制器重量约280g(支持蓝牙5.1,电池1560mAh)。 

PS5支持PS VR吗?索尼:不用担心

  11月12日,PS5将在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率先上市(目前PS5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上市日期还未确定,索尼表示将在适当的时间另行公布),也就是说下月中旬起将有玩家陆续收到自己的PS5,作为索尼全新游戏主机,PS5由外到内的升级相当明显,已可支持4K分辨率。

  只不过,对于拥有PS VR的用户而言,购买PS5后还能正常游戏吗?

  答案是可以的!在PlayStation官网提到:“将PlayStation VR连接到PS5主机,畅玩支持的PS VR游戏。要将PS VR与PS5主机连接,您需要置备供PS4使用的PlayStation摄像头2和PlayStation摄像头适配器(无需另外购买)。届时,将在PlayStation.com公布有关其如何申领的详情。” 

PS5支持PS VR吗?索尼:不用担心

  也就是说,索尼将为PS VR用户免费提供摄像头适配器,从而解决PS5与PS VR存在的兼容性问题。尽管目前国内还没有公布信息,但海外部分地区的PS5将于11月中旬到货,所以有外媒报道,用户需要填写申请表,提供PS VR处理器序列号、个人及运送信息。同时外媒也提到,索尼预估该适配器预计将于11月中旬开始向北美和欧洲发货,并且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到货。

  值得一提的是,在PS5带来的游戏性能加速可以“在特定PS4和PS VR游戏中享受更快更流畅的帧率”。也就是说,玩家不用额外预算便可以继续使用PS5、PS VR感受VR游戏,甚至体验还能有些提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