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UBS分析师:ARKit将让苹果股价创新高

2017-6-22 09:15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苹果在WWDC 2017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ARKit平台或将改变整个行业,苹果在WWDC上更是信心满满的表示ARKit将成为全球最大的AR平台。现在不仅有许多开发者已经晒出了一些有趣的AR视频,而且近期宜家家居更是宣布将和苹果合作开发AR应用,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在家里预览家具真实摆放后的效果。所有的这些都让人对苹果的AR战略充满期待。

  对苹果ARKit充满期待的还有业界的分析师,据外媒报道,近期UBS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认为苹果对AR技术的投资将有刺激苹果股价达到新高,因为AR将会越来越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UBS分析师:ARKit将让苹果股价创新高

  Milunovich在研究报告中写道:“2-3年的周期内苹果的iPad和iPhone就会搭载支持AR的硬件,像是传感器,3D摄像头以及自定义芯片等元件。随着AR SDK已经直接整合到了iOS系统,这将让苹果的AR体验比现有的其它的产品更加丰满。”

  目前苹果的股价为145.32美元,而UBS给出的目标是170美元每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