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怕HTC过火降价 索尼下月打折出售PS VR套装

2017-8-29 09:39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在HTC为其虚拟现实头显Vive永久性降价200美元之后,索尼也跟随其脚步,走上了降价的阵营。近日,索尼下调了两款PlayStation VR套装的价格。现如今,“Core”PS VR的价格为399美元,此前该套装仅仅包含有一款头显,现在该套装还包括了售价59美元的PlayStation相机。

  此外,索尼还出售有一款价格更为高昂的PlayStation VR套装,该套装先前的价格为499美元,包含有两款PlayStation Move遥控、相机、PlayStation Worlds以及索尼自己出品的游戏集。

怕HTC过火降价 索尼下月打折出售PS VR套装

怕HTC过火降价 索尼下月打折出售PS VR套装

  现在,这一套装的价格已经打折到了449美元。全新的折扣套装将会从9月1日开始起售。

  尽管索尼此次为PlayStation VR头显的打折力度远远不及HTC Vive VR,但我们仍然不能小觑索尼此次打折的市场号召力。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