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酷派Cool VR 1x虚拟现实头盔登陆印度市场

2016-6-24 06:01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6月24日,酷派将在印度推出旗下虚拟现实头盔Cool VR 1x。酷派印度CEO Syed Tajuddin表示,全球VR市场在2020年的市值预计将达到1200亿美元,而在印度,凭借巨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为基础,印度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VR市场。

酷派Cool VR 1x虚拟现实头盔登陆印度市场
 酷派Cool VR 1x虚拟现实头盔登陆印度市场

  “现在正是在印度推出可穿戴设备的最佳时机,凭借我们手中的先进技术,我们有信心能在VR市场取得像智能手机市场一样的成绩。” Syed Tajuddin这样说道。

  据悉,Cool VR可为用户提供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可视角度为95-100度之间,可以轻松与智能手机实现配对,而不局限于酷派手机,其使用要求需要配对手机具备4.7-5.7英寸HD显示屏,支持陀螺仪。Cool VR配备了可调节镜片,起到调节焦距和物距的作用。

  价格方面,Cool VR 1x由亚马逊独家销售,售价为999卢比(约合人民币98元),6月24日正式开卖。(via: Android Central)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