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IDC预测:未来5年VR/AR头显回暖 2022年市场总销量有望达6890万套

2018-3-20 09:16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3月20日,国际市场调研公司IDC发布报告预测,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头戴式显示器将迎来爆发期。2018年的销量预计将由2017年的800万套增长至1240万套。未来5年VR/AR头显的销量平均年度涨幅预计高达52.5%,到2022年市场总销量有望达到6890万套。


Oculus Go

  IDC在报告中分析,“无屏幕”浏览器不再受到青睐,消费者转而购买VR一体机和捆绑式装置。

  IDC预计,受到Oculus Go、Mirage Solo等支持VR和AR体验的一体机带动,未来VR一体机市场份额将由2018年的14.1%增至2022年的接近50%,大概比例为AR市场19.1%,VR市场为29.8%。


HTC vive Pro

  捆绑式头显方面,IDC预测其在AR/VR市场份额将由2018年的44.3%降至2022年的41.2%。具体来看捆绑式的VR头显市场份额将会从43.3%下降到23.3%,而捆绑式AR的份额将从所有设备总销量的1%增加到近18%。

  总言之,挺过寒冬后的VR将逐渐回暖,而处于迅速发展期的AR将会成为主流。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