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三星Gear VR眼镜或将支持识别佩戴者身份

2017-6-23 13:56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谈到生物认证,目前我们所熟知的包括指纹识别,人脸识别以及虹膜识别。现在三星的Gear VR眼镜似乎也将支持这样的身份识别功能,未来或许将支持自动设别佩戴者的身份。

  根据最近曝光的一份三星专利,三星正在研究如何让Gear VR支持佩戴者身份识别功能。根据专利描述,这款Gear VR将分析佩戴者脸部和头部的压力点,从而来判断佩戴职责的身份。如果这一专利最终投入使用,那么Gear VR将成为最智能,最方便的VR眼镜。

三星Gear VR眼镜或将支持识别佩戴者身份

  另外根据专利介绍,要实现该功能Gear VR还将内置内存,以便保存佩戴者的个人资料。另外该功能还可以用来解锁兼容的智能手机。

  当然,这只是专利概念,三星何时将之运用到实际还不清楚。不过Gear VR的确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另外还有消息称,三星现在正在研发一款独立的VR头显设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