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成都IGS博览会召开 移动VR是亮点

2018-4-24 16:46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首届IGS成都数字娱乐博览会于4月20日-22日在成都召开,不出意料电竞及VR/AR成为展会焦点。本次展会不仅有很多VR/AR设备亮相,供观众体验,同时也有很多有趣的解决方案及内容登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也展现了VR行业重要的发展趋势——移动化。

成都IGS博览会召开 移动VR是亮点

  NOLO VR自主研发移动VR产品——NOLO CV1也在展会期间亮相,并吸引了大批观众关注、体验。NOLO VR展台有浓浓的游戏、科技氛围,并且没有杂乱的线缆(有过PC VR体验的玩家秒懂),干净利落。此外NOLO还带了多项内容供玩家体验,比如此次NOLO VR就抓住了《头号玩家》这个热点,让体验过的观众印象深刻。

成都IGS博览会召开 移动VR是亮点

  根据现场体验者的描述,对于移动VR形式还是比较肯定的,满足游戏地点的随意性。NOLO VR高自由度的游戏体验已经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要求,随着内容体系不断丰富,未来与PC VR体验一争高下也不是没有可能。

成都IGS博览会召开 移动VR是亮点

  既然说到游戏内容,就目前国内的形势来看,大部分开发者目前重点开发的对象仍在PC端,主要原因在于PC端成熟的付费体系,能够保证一定的现金流,进而忽略了移动VR内容的移植。然而这其实是一种恶性循环,目前成熟的手游体系占据着大半游戏市场,与其相比VR游戏的便捷性成为最致命的缺陷,移动VR虽然解决了这一问题,但是却苦于缺少头部内容,而无法被消费者所知晓;反观PC VR却又由于其受约束的使用条件,和不菲的硬件价格使消费者不敢轻易尝试;如此循环VR行业的处境只会越来越糟。

成都IGS博览会召开 移动VR是亮点

  据了解,NOLO VR已为解决这一问题向开发者开放SDK接口,基于NOLO CV1与PC VR相同的6-DoF体验,开发者能够直接将PC端的游戏内容移植到手机端,自有内容平台NOLO HOME也将打开支付功能,为精品游戏提供便捷的支付通道。优质内容、与PC VR相同的体验以及亲民的价格,这三者的结合大幅度降低了VR爱好者的游戏投入和风险。

成都IGS博览会召开 移动VR是亮点

  本次成都IGS博览会上,NOLO VR获得了“最佳交互设备”的奖项,此前在四月初的亚洲VR&AR博览会上,NOLO VR就曾获得亚洲VR设备创新品牌奖。对此,NOLO CMO徐晨表示“奖项是业界对我们产品的认可和鼓励,但它赞许的是我们的过去,而我们的未来还需要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走下去,做好我们的产品,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随他们喜欢的移动VR世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