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已评论

剑指三星 尼康下月发售全景相机KeyMission

2016-9-21 17:20

  【天极网VR虚拟现实频道】此前,SamMobile曾透露称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叫做Gear 360 Pro的新款全景相机,Gear 360 Pro极有可能是前者的升级版,配置也将更专业。这款相机将同三星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8一同亮相。

剑指三星 尼康下月发售全景相机KeyMission

剑指三星 尼康下月发售全景相机KeyMission

  看来尼康也瞄准了全景相机领域,尼康准备于近期发售KeyMission。据报道,这款相机拥有两部2000万像素的传感器、支持4K视频录制、NFC、WiFi功能。同时,该相机还具备一定的防水设计,集成电子图像稳定器。用户可在相机内拼接画面,并可替换电池。

  现在,KeyMission已经登陆到了亚马逊网站,并将在10月26日正式上市发售。价格方面,其相机售价为499美元(约人民币3300元)。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